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2016-10-28 16:57:2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却了何时在微博上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想想确实如此,把爱情的山盟海誓融入到日常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当中,过后,又会剩下多少的细水长流,不得而知。
 我爱吃,且对吃很有要求,大至食材小至摆盘,一一细心对待。
 人就只有如此短暂的一生来遨游这个世界,且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吃和做吃之上,因此,我不想随便也不愿将就。


是日早餐午餐便当

是日早餐:红枣酒糟汤圆、干奶酪配烤面包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是日午餐便当:紫米饭、豉汁蒸排骨、清炒青椒、清炒云南小瓜、番茄炒鸡蛋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生活感想

周五了,一周的工作日又即将结束了,马上可以迎来欢天喜地的小周末了,此时的我表示很兴奋。
不如,逢周五就来个一周的总结呗。
这周,坚持完成了五日的“工作餐”,早餐和午餐都尽快采用新鲜的食材,杜绝了罐头和半成品,虽然我很喜欢各种肠类腌肉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但还是杜绝了!
也坚持了连续五天更新了博客,不得不给自己来个赞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这五天,有三天6点半起来,一天6点40分,一天7点。在行动上的意志力还有待加强。
这周终于把《请尊重一个姑娘的努力》给读完了,接着又开启了一本新书。
工作方面,还是一如往常,非高峰期的时候比较闲暇,安安稳稳不过不失,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
只能用阿Q精神安慰一下自己:人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每个阶层每个岗位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有各自的烦恼,只是不被别人看见而已,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人活着,还是要有目标有梦想的,万一哪天真的实现了呢?
但目标和梦想,并不是光靠空想就能实现的,哪怕是真的走狗屎运,也要天天坚持走在一条能有机会遇见狗屎的崎岖路上才行呀!
晚上要去画画,好期待我的第一幅水彩画。
周末要做点什么好呢?
今天让我开心地一件事是什么?
                                                                                                                                                                        coco.ling
                                                                                                                                                                          于广州
                                                                                                                                                                   2016年10月2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