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2016-10-27 17:17:2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却了何时在微博上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想想确实如此,把爱情的山盟海誓融入到日常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当中,过后,又会剩下多少的细水长流,不得而知。
 我爱吃,且对吃很有要求,大至食材小至摆盘,一一细心对待。
 人就只有如此短暂的一生来遨游这个世界,且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吃和做吃之上,因此,我不想随便也不愿将就。

昨天2016年10月26日,是妈妈的农历生日。
本来计划早点下班回家吃饭庆生的,最后计划却赶不上变化,具体原因就不必多说了。
冲冲忙忙赶到家时,手表上的时针已停留在8的中间了,宗先生一进家门就咆哮大呼一句:“妈咪,生日快乐!”
只见妈妈开心的一笑,我紧绷着的心情突然间就放松了。
再看到桌面上摆放着大碟小盆妈妈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马上就令人欲滴三尺。
我和宗先生二话不说迅速地洗干净手坐了下来,捧起鲜香的花蟹大快朵颐一番。此时,我俩狼吞虎咽的挫样大概与埃塞罗比亚的饥民差不多吧。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今年妈妈的生日,没有我做的大餐,也没有我做的生日蛋糕,但幸好也有我们的陪伴,愿时光慢点,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是日早餐午餐便当

是日早餐:牛奶杂粮燕麦、溏心鸡蛋、蜂蜜烤吐司
材料:鲜牛奶、杂粮燕麦片、鸡蛋、吐司、蜂蜜、胡椒粒
做法:1、牛奶、杂粮麦片倒入锅中煮沸熄火。
            2、吐司涂上一层蜂蜜,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20度 5分钟。
            3、鸡蛋放入锅中煮7分钟后过冷水,切开撒上胡椒粒。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是日午餐便当:紫米饭、孜然烤排骨、盐焗手撕鸡、白灼生菜
材料:紫米、大米、排骨、孜然、酱油、糖、盐、油、烧烤汁、鸡、盐焗鸡粉、鸡油、香菇、生菜
做法:1、排骨切大块,加入油盐糖酱油烧烤汁孜然腌制过夜。中层上下火200度,40分钟。
            2、鸡用盐焗鸡粉内外涂抹均匀,放入加了油和姜片的电饭锅中焖熟。
            3、热锅放入鸡油姜片冬菇爆香,加入酱油、蚝油、糖、适量水焖熟。
            4、水滚下生菜煮熟。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生活感想

每天一问:今天,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我想,大概就只有做饭后拍的成品照吧,眼看着符合自己要求的美照,那一刻就让人有一种轻飘飘的成就感。
早上6:30闹钟准时响起,睡意朦胧的我不情愿地翻了个身,身体里有两个声音:一个跟我说到点了起床了要做饭要坚持啊!一个跟我说好困呀再睡一会吧七点再起来也来得及做饭啊!于是,困倦的我选择顺从了后者。
仿佛从太阳升起的那一刻起,今天就被注入了怠慢的血液,在我的身体里缓慢循环地流动着。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只能用焦虑来形容了。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我还得好好反思反思,如何提交效率,以及如何给自己留足充裕的时间。
晚上回家的任务:好好做顿饭,好好看看书。
                                                                                                                                                                         coco.ling
                                                                                                                                                                           于广州
                                                                                                                                                                    2016年0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