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2011-02-19 23:02:09|  分类: 我与厨房有个约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过完了一个新年了!

这个假期天天在外面吃,运动又少,发胖了不少啊!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可悲啊!

假期完了,就要开始自我恢复原来的体重了!最重要的就是运动运动!其次就要控制饮食,不能大吃大喝啊,也不能吃卡路里很高的东西......

听闻马铃薯是减肥的好帮手,刚好家里有几个,就打算做个土豆泥吃吃,就在削皮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有一个想法,于是就跟着想法做做看了!嘻嘻~结果还非常不错呢!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材料:马铃薯 5个、胡萝卜 1小个、香葱 一根、鸡蛋 3个、胡椒粉、盐、油

做法:1.将马铃薯削皮,洗净,切成薄片,均匀地放入一个面积较大的碟子中,然后大火蒸15分钟左右。

           2.将胡萝卜和香葱切成小颗粒状,将两个鸡蛋放入容器内打散,加入香葱粒、少许胡椒粉和盐,搅拌均匀,成蛋液。

           3..将蒸熟的马铃薯倒入一个大容器中,用勺子或手动打蛋器压碎,加入一个鸡蛋和步骤2的材料与其搅拌均匀,加入适量胡椒粉和盐调味,再放入热锅中蒸5-8分钟。

           4.准备一个pizza盘或者是一个大的容器(能放入烤箱的容器),在盘子表面刷上一层油,以防粘底,烤箱预热150°C,上下烤。

           5.将蒸好的马铃薯泥均匀地倒入盘子中,放入烤箱先烤10分钟,在把蛋液均匀地倒在马铃薯泥上面,让马铃薯泥的整个表面都有蛋液覆盖。

           6.最后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前8分钟烤箱保持150°C,后2分钟可以调到120°C,烘烤结束后,不要急忙打开,等它再焖一会儿。

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超级啰嗦:1.马铃薯一定要切成薄片,还要用一个面积大的容器装着来蒸,这样才可以节省蒸的时间,不然要很长时间才能蒸熟它。

                  2.装土豆放入烤箱的盘子要涂上一层油,不然会粘底。

                  3.蛋液一定要覆盖马铃薯的表面,这样才能做出理想的效果。

 

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最后,这盘杰作被3个人消灭了!被人大赞好吃!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我个人觉得要是用来宴客,也相当不错!不仅卖相好,味道也好!而且短时间内可以做出很的大份量,最重要的是马铃薯含有的淀粉类很大,很饱肚,可以用来做前菜,每人分一点!哈哈~不错吧!黄金薯泥——香蛋焗马铃薯(又一新独创)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