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2016-10-31 17:06:4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却了何时在微博上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想想确实如此,把爱情的山盟海誓融入到日常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当中,过后,又会剩下多少的细水长流,不得而知。
 我爱吃,且对吃很有要求,大至食材小至摆盘,一一细心对待。
 人就只有如此短暂的一生来遨游这个世界,且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吃和做吃之上,因此,我不想随便也不愿将就。


是日早餐午餐便当

是日早餐:黑芝麻豆浆、原味戚风蛋糕、杨桃君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蛋糕是昨天晚饭后做的,两个七寸戚风一下子就消耗了8个鸡蛋,但样子杠杠滴,这就是两天的早餐了。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是日午餐便当:蒸素南瓜、白灼西兰花、香菇猪肉酿豆腐
生活日记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 coco--wm - Cocos 流水厨房
不得不说,香菇猪肉酿豆腐的味道真是绝了!肉馅里还加入了香葱,煎煮的时候香气袭人,我就知道会很好吃。
从上一篇日记开始,此处就省略详细做法了,做法其实很简单,只是懒得写罢了。

生活感想

今天读到一篇文章,标题是“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最近一段时间就有这种感觉,明明生活不缺什么,但为什么每天都会觉得日子过得好疲惫。
明明很积极的把热情融入到生活种,自我感觉过得很有情趣,又会在心理暗暗地吐槽个不停,但就是说不上个所以然,突然间会没有了方向、没有了热情、没有的耐性、没有了重心,仿佛是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我知道,拍照写博客只是想强迫自己每天必须早起完成做饭的任务,而我只能将这些平凡琐碎的日子转变成一种乐趣,大概这就是苦中作乐的意思。
突然领悟到,“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上天故意的安排,这些人事物是注定与你相遇的,目的是让你学会些什么。”
像我这个月光族,在没遇到宗先生之前,根本没有理财这一概念,习惯了我行我素自由自在,习惯了吃喝玩乐及时行乐,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家里的事情不过问,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不会处理,而是我压根不想去理,也不想去承担责任。
但自从成家后,就发现我来到了一个跟我家习惯完全相反的家庭。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过渡成功,我今天这个状态就说明了一切,我依然在无力地抗拒着靠省来致富的生活。
但至少,我承认了这是我人生的一道课题,是我必须去面对的,有些事情必须去做,也必须去承担。
我相信这种生活只是暂时的,我也相信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