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豆角肉馅饺子  

2010-10-06 10:09:19|  分类: 我与厨房有个约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话重提了,我这人真的很喜欢面食,所以每次回家的正餐,大多数都是面食来的。而正因这个原因,我家的两位太后常要啰嗦我,叫我多吃点米饭!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国庆假期一回到家,放下包包,就和我妹出去买食材包饺子了!哈哈!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因为冰箱里储放着点豆角,于是就地取材,包个豆角肉馅饺子!

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材料:豆角、猪肉、葱花、鸡蛋、饺子皮、生粉(玉米淀粉)
做法:1.将豆角切丁,猪肉剁碎加入适量的盐
           2.热锅下油,倒入豆角丁,将其炒至5-6成熟,加入适量的盐,出锅,放置10分钟
           3.将豆角丁和猪肉混合,加入一只鸡蛋、葱花、生粉(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即成饺子馅
           4.饺子皮是买回来的,但还需自己加工一下,非常简单,用擀面棍擀一下就OK了,经过加工,就可以做出皮薄馅靓的饺子了
           5.包好的饺子,有很多种煮法,可以水煮,可以蒸,也可以煎、炸!我就选择了水煮,因为比较适合秋天这种干燥的天气!
水煮有一个巧妙之处,可以让饺子吃起来更有弹性!水滚后,放入饺子,待到饺子快熟的时候,加入少许冷水,等到它再次煮沸时就可以捞出饺子了!这个巧妙是我妈咪教我的!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各位,开餐了!豆角肉馅饺子 - coco.ling - Coco.LingS  Bolg~
 
  评论这张
 
阅读(266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