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语录  

2010-09-29 23:2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看完一本书,总要记下好的语句,好让自己日后有个回顾!

 

凡事都没有一个完全正确的答案,但总能找到一个好的答案。

 

君子之交淡如水

 

所谓刺猬式的交往,是美国精神分析师布列克为了形容现代人际关系的复杂与困难而首创的用词。“两只刺猬在寒冷的季节相互接近以便取暖,但是如果过于接近,彼此会刺痛对方,若离得太远,又无法达到取暖的目的。因此他们总是保持了有利于双方的距离、既不会刺痛对方,又可以相互取暖。”

 

要想不被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是先拒绝别人。

 

沈星:“对什么事都要有一个明确的态度,什么样的事情让我感到快乐,自己在哪个阶段要什么。做人不要患得患失,什么都搞不清楚,傻人傻福的人也好,容易得到快乐。

尊重自己的想法,看起来简单,其实做出来很难。“我不喜欢勉强自己,做到尽量尊重自己内心的感受,不想做的决不敷衍,在这个基础上,服从自己的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