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oco's 流水厨房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志

 
 

有营养的粗粮早餐——鸡蛋饼  

2010-06-07 13:30:40|  分类: 我与厨房有个约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营养的粗粮早餐——鸡蛋饼 - ck - Welcome To My Bolg~

 

周六早上,很早就醒来了,都是托亚运的福,整个广州都陷入了工程阶段,噪声连绵,尘土飞扬。

既然这么早就醒了,就给家人弄点有营养的早餐吧!

上年的中秋节,为了做饼皮月饼,就特意到I DO 那里买了很多材料,还没用完,还剩下一些澄面和玉米面,打开冰箱,还有昨晚的剩菜,一些叉烧和豆腐干,突然想起秋凉的博客上有一款杂面蛋饼,卖相很不错,于是我也来做个简单的鸡蛋饼!

 

谢谢秋凉的方子。

材料:普通面粉、玉米面(比例是2:1)、鸡蛋3个、叉烧粒、豆腐干粒、葱粒、盐少许。

做法:

1.将香葱、叉烧、豆腐干切成丁;

2.鸡蛋加少许水打散;

3.将面粉和玉米面装入容器内;

4.将蛋液加入面粉用打蛋器搅成没有疙瘩的糊状。(面糊不要太稠,稠度以打蛋器提起面糊能顺利的流下为合适)

5.将香葱、叉烧、豆腐干丁放入面糊,调入一小勺盐再次搅打均匀。

6.开小火,煎锅注少许油,盛一勺面糊倒入,晃匀,一面煎好再翻至另一面稍煎即可出锅。

有营养的粗粮早餐——鸡蛋饼 - ck - Welcome To My Bolg~

 

卖相不太好,煎破了!有营养的粗粮早餐——鸡蛋饼 - ck - Welcome To My Bolg~
但是味道很好,妈咪还打包了两块上班吃!哈哈!有营养的粗粮早餐——鸡蛋饼 - ck - Welcome To My Bolg~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